怎么减少鱼尾纹呢?

【怎么减少鱼尾纹呢?】 随着时间的流失 , 岁月的痕迹就会悄悄的在人的脸上留下痕迹 , 最明显的莫过于是眼角的鱼尾纹 。有的人因为习惯于眯眼等动作 , 再加上脸上的皮肤经常处在干燥缺水的状态中 , 也会让人早早的就出现鱼尾纹的 , 让你看起来比较的苍老 。小编与大家分享几个去除鱼尾纹的小办法 , 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永远年轻的你 。

1. 一分钟按摩
step1.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 , 然后以眼角为起点 , 从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圈 。注意眼睑处的皮肤是很薄的 , 且容易生皱纹 , 所以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很重要;
step2.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 , 然后用力的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 。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有利于快速的去除起床气 , 重新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 。对于经常用眼的人来说 , 可以有效地去除疲劳;
step3.闭上眼睛 , 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 , 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 。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 , 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疲劳 。
2. 一团米饭
米饭可以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、污物吸出 , 使皮肤呼吸畅通 , 从而减少鱼尾纹 。当米饭做好后 , 挑些柔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 , 放在面部轻揉 , 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 , 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 。
3. 一块口香糖
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 , 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 , 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 , 使鱼尾纹逐渐消退 。每天咀嚼口香糖十几分钟 , 不但能清洁牙齿 , 更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 , 面色红润 。
如果你的眼角出现了鱼尾纹 , 就可以试着用上述的办法进行缓解 。除了上述办法以外 , 平时要注意摒弃不良的动作 , 减少鱼尾纹的出现;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 , 比如猪蹄等 , 也可以让皮肤更加的有弹性 , 鱼尾纹出现的脚步就会受到阻碍 。

    推荐阅读